close
終於到了出發這天
首先,謝謝可愛的小烏姐姐幫我們做了這小海報
也謝謝西瓜葛格幫忙後製

接著感謝仙貝姐姐製作的名牌~
每個在韓國看到的人都很好奇我們的名牌哈哈!
謝謝攝影師擔當的烏鴉葛格
當然謝謝願意和我一起去探險任我擺佈的伙伴們:)
照表操課預備起!!!

 Day1 [五]  2014/08/22         建議穿搭:機場時尚
11:00桃園機場集合
12:50起飛
17:00入境通關
17:30機場乘巴士
19:30抵達民宿
20:00晚餐《揶夫部隊鍋》,twoowt炸雞當宵夜


出國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歡愉感,那天約好桃機集合相遇相聚結伴同遊而笑的開心


說好的「機場時尚」哈哈
哈~烏鴉葛格贏了!!!
墨鏡帥慘了~~~


這次帶了個好物夾式廣角鏡來拍照
是朋友推薦得!真的特好用~
可惜4s前置真的太糊了,值得一提的是超廣角鏡頭真的「超廣角超好拍!!!」
btw如果那時6已經出了就好了哈哈~


除了手機用廣角鏡之外
烏鴉葛格帶了專業單眼~
連背影都拍的如此美麗呀~

一入關後馬上殺去免稅店~

瞧瞧我們代購一哥多認真~
這時~姐的小意外發生了~
嗚~我找不到手機~~去那了?
原來是機車的兩位先生藏起來了~
btw這張照片真是超醜超生動哈哈哈哈

晃了一圈免稅後,火速到了搭機時間
第一次搭泰國航空呢!!
機翼尾端是很可愛的紫色
紫色的機翼和天空藍融合一致好美呀!
機艙內由桃粉紅色搭配紫色很繽紛又泰國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我很美?哈哈~
不只飛機配色很酷
空服人員的衣服也很繽紛捏!!
可惜忘記要求合照~
當然機上不免俗得要來張合照:)
貝姐跟鴉哥好甜蜜~
然後拜託西瓜的家眷別揍我~
飛韓國大概是兩個半小時
可以悠哉吃個機餐再小睡一下是蠻剛好的航程

題外話~
起飛降落的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泰航機長
全程我都沒感覺到起飛與降落的不適應感
連輪胎降落那個「匡龍」的聲音感覺都沒有~
太強啦!!!
搭完後我超想去考泰國航空服員哈哈哈哈


猜猜看我們一到韓國下飛機在做什麼?!
竟然是滑手機哈哈哈哈~
姐本人身負領路大任在查資料
另外那兩個~嗶嗶嗶~不可以這樣~
因為我們六天的行程完全沒有買網路喲~
超想與世隔絕,可是一有網路就手癢想滑~
網路通常只有民宿跟些許的地方有
依照這次的經驗發現其實只要事先功課做足沒網路很ok啦!!!

出境之前要通關、領行李還有換錢!
到韓國真的到處都是換錢所而且匯率都比機場好
所以只要先換到民宿夠用的就好了

到仁川機場出境後第一件事就是先買Tmoney
我整個一到機場就迷航,找了一下才買到
GS25是韓國的便利商店
大概就像我們的小七全家那樣
T錢就是在這買的
開心:)
Tmoney超方便可搭公車地鐵還可以刷消費!

當然一來就發現了電視上常看到的水果系列牛奶
很豪邁的買來嚐鮮!
左香蕉右草莓,推薦草莓!!!香蕉怪怪的~
買完T錢喝完牛奶準備搭大巴離開機場飛奔民宿囉!!!

原本以為要事先買票所以在機場內的買票區排隊
跟小姐要溝通的時候是用韓文喲!
還好我知道目的地的韓文怎麼說
因為她發現我是講中文的所以直接拿了個中文公告給我看
原來要搭客運是直接投錢給司機就行
出了機場果然找到旅遊書上寫的6015候車處
因為搭下午的飛機所以天還是亮著的!
等車前往明洞囉!!!
車子來的時候司機會下車點行李發行李貼紙
上車時給了四人的車票錢和四張折價卷就坐好出發
btw機場到市區的公車都有折價卷的所以在台灣先印好上車直接給司機

車程因為距離我到韓國已經八個月前了所以有點忘記哈哈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以上
還記得當時的路況很塞所以我們搭了好久才到下車的地方
沿途的景色已經從明亮轉黑了

到達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我們需要打電話
可是我們的手機都不能用
後來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便利商店跟店員求助
可是發現韓文溝通不起來(我韓文還太爛)
英文也溝通不起來(店員不會英文)
最後憑著民宿的聯絡訊息終於店員了解我們要做什麼了!
他馬上用他自己的手機幫我們打給民宿老闆讓他來接我們回民宿
真的是太感動了歐霸!!!!(亂叫~其實他應該年紀很小)
這照片是已經求助完熱心店員後拍的!
還好有他呀!!!
也不知道照片要表達什麼哈哈
問完後出了便利店順便在旁邊的paris買了沙拉哈哈

等待了十分鐘左右民宿接駁的人來了
跟著接駁伯伯回民宿後大家呈現再次瘋狂滑手機的狀態
明明有兩個房間卻擠在同一滑手機人多熱鬧呀!!!哈~
btw韓國的飯店民宿很少有兩人房以上的最多加一人一間三個

休息完後出發覓食找「揶夫部隊鍋」
因為住在明洞站所以真的超方便地鐵站雖然很多個出口
但是每個出口整條都吃的喝的用的
也無法評論好不好吃因為老實講我們都餓了哈哈哈哈

吃完後繞了好大一圈算是先熟悉環境
美妝店、服飾店應有盡有
然後明洞好像不夜城!越晚越熱鬧!
路過一個小攤子賣雞蛋糕(下圖右上)
我們買了兩個嘗鮮,它真的是一整顆雞蛋做的!!!超酷
走回民宿的路上我們與「twoowt炸雞」相遇了~
於是回民宿後啃著炸雞
喝著便利店買的咖啡牛奶哈密瓜牛奶
邊吃paris 沙拉然後看「包青天」
哈哈!真的超酷!
電視竟然在演包青天而且是中文發音配韓文字幕!!!
然後我們這天就早早吃完宵夜早早的洗洗睡準備隔天的超滿行程!

ps20150412時隔八個月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質花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